close

undefined

2016.06.30

走在曼谷街頭

你們最常逛街的地方在哪裡?

不外乎就是水門市場 、siam 、central world吧

不管去幾次泰國都還是會去的地方

今天想介紹一間青年旅館

地理位址非常方便

undefined

 Movylodge Hostel

位於BTS Phaya Thai和BTS Ratchathewi的交界處

不管從哪一站下車走路都只需要5分鐘

尤其是Ratchathewi距離更是近一些

假設今天坐機場快捷到市區Phaya Thai

出站後也可以直走路去旅館

undefined

接著沿著莫威青旅一直往前走

大約10分鐘

就可以到水門市場逛街了

假設今天你不想走路

也可以體驗坐坐曼谷市區的公車

2號是我最常坐的一趟約7THB

沒兩下就到水門市場了

如果沒在水門市場下車也可以繼續坐到Central world在下車

或從BTS Ratchathewi 坐一站就可以到BTS siam  

undefined

以前出國總是覺得要住飯店才過癮

不然怎麼叫出國之類的想法

但後來住上青旅之後我開始上癮了

想集遍在曼谷的青年旅館

undefined

我喜歡的青旅舍進風格其實不外乎就是舒適乾淨

還有簡約純白的裝潢風格

undefined

一開始走進莫威有點嚇到

心想這裡一個晚上真的只需要378THB嗎?

undefined

實在太美泰舒適了

undefined

Check in的時候

櫃台會給大家自己專屬的毛巾和收押金500THB

check out 得時候連房卡跟鑰匙一起歸還

貼心櫃台提供24小時的服務

還有免費wifi提供使用

晚上餓肚子的時候廚房還提供了泰式泡麵和餅乾

undefined

我很喜歡公共空間的環境

提供很多桌椅和雜誌

可以讓每位背包客晚上一起喝酒聊天互相認識

我覺得這是住青旅最大的樂趣

undefined

2016年才開幕的莫威

每天來住宿的人卻非常多很受歡迎

undefined

許多泰國網拍也會特地跑來拍攝取景

undefined

像是這家kanni studio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undefined

這裡的房型大分成6種

有男女混合宿舍 、6人宿舍、 膠囊房 、4人混合宿舍 、客房(雙人房)  、女生宿舍等...

我住的是4人宿舍

當時是和另外兩位朋友一起去

剛開始還在猜想我們的陌生室友會是誰

沒想到最後是我們3人霸佔4人宿舍哈哈

4人宿舍的衛浴很方便

是和房間連再一起的不用和其他人一起使用

有兩間廁所和一間浴室

undefined

空間對我來說還算大

房間有自己的置物櫃

走道也可以走動不會太擁擠

undefined

 

床的部分蠻大的有自己的布簾比較有隱私

undefined

莫威青旅我來住過兩次

都留下蠻好的印象

undefined

因為不管你在哪裡好的睡眠品質真的蠻重要的

我自己是很淺眠的人

所以不太好服侍也常常碰到地雷

所以尋找好的住宿地點

是我努力的目標

undefined

如果你也有機會來一趟慢活旅行在曼谷

住上幾晚青年旅館

認識不同背包客一起談天配吉他唱歌

然後分享自己的國家、自己的語言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還是一樣青春

undefined

arrow
arrow

    Ambe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