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你曾經還記得和你擦肩而過的那個人嗎?

你曾經還記得那位對你面帶笑容的陌生人嗎?

每每走在曼谷的街頭

我總是能看到許多笑容,

不管是賣泰奶的阿姨、捷運站的站務員、或是好心的計程車司機

看吧!!!這裡就是微笑國度

undefined

Sukhumvit Road 長長的一條路總是隱藏著許多秘密

等我們去發掘

久違的曼谷第一站放下行李安頓好

坐上BTS我來到Phrom Phong 

下了捷運走進Sukhumvit soi 26

走上了遠遠的一段來到了Hello Strangers Cafe

undefined

Hello Strangers Cafe
61/, 45/39 Sukhumvit 26 Khlong Toei,Bangkok 10110
Open:
Mon-Fri  08:00  A.M-20:00 P.M
Sat-Sun 10;00  A.M-22;00 P.M   
 
undefined    
有工業風格的裝潢一直都非常地吸引我
簡單大方去不失氣質
Hello Strangers Cafe一直是一間很熱門咖啡廳
這時候點上一杯招牌猴腦咖啡
真的很棒~~~~~

undefined

Monkey Brain Latte 我特別喜歡他的咖啡味

口感也非常綿密細緻!!真的很好喝一定要試一試

undefined

平日的話其實人真的比較少

想來這裡做一個下午上上網也不是問題

undefined

Sukhumvit soi 26 不僅只有Hello Strangers Cafe
sora cafe、one day hotel 我也曾經去過
都是很不錯的地方
大家不訪有機會也去發掘曼谷的美麗小店
arrow
arrow

    Ambe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