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Good morning !! Bangkok

undefinedundefined

每一趟旅行都有著不同故事再進行著,相遇著某個緣分

平凡人也可以為自己增添生活的樂趣,為自己遇見更美好的事物 。

如果你今天想出走曼谷的喧囂,又捨不得一次放手

來這裡住上一晚吧!繁華的鬧區中尋找寧靜自在的氛圍,這裡再適合不過了.....

 

這間飯店,真的是讓我尖叫很久的口袋名單

2015年來曼谷當學生的時候就發現過這間新開幕的飯店

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來住,覺得很可惜

於是就定了下次的目標,下次來曼谷一定要住這間飯店

結果這次來實習,陰錯陽差我自己訂了比朋友早一天到曼谷的機票

就開開心心一個人的來住超級大的叢林標本飯店了

undefined

這間飯店最開始我是在AIirbnb上發現的

因為這間飯店比較特別,所以要訂房也只能在這個網站

這裡的房型種共有5種,每種的風格都超美的!!!也都是很不同的style

但大家喜歡哪一間就訂哪一間

undefined

而我這次訂的房間是No.4

主要的設計是和馬有關的主題,一晚的價格2500THB(含稅)

房間真的非常的大,浴室也是,非常方便舒適

undefined

不過建議要提早先連絡飯店提早訂房間ㄛ

undefined

undefined

也非常推薦NO.5

這個房間的風格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可惜這次我只能忍住先選了NO.4

NO.4這個小角落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也已在這裡看看書,喝喝咖啡

還有一些花草樹木圍繞,ˊ真的很像置身叢林的感覺

undefinedundefined

飯店也非常貼心的提供這個品牌的沐浴乳

undefined

這間飯店的主人其實是一名的設計師

見到他本人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他很親切人很nice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有先在網路上聯繫過,所以我一去的時候都準備好了

undefined

這間飯店個人覺得很注重細節的擺色

每個擺色也都是店主精心親自設計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裡還養了可愛的暹羅貓陪大家作伴~超級Q

undefined

undefined

暹羅貓在台灣時很少見所以覺得特別可愛

undefined

接下來帶大家去看房間外的世界!更是驚人啊

undefined

是不是以為我們來到了非洲啊

這裡居然有一個專門的標本室!!!!裡面真的是無奇不有

undefined

undefined

裡面有長頸鹿、孔雀、獅子、老虎、鹿等各種動物

undefined

天啊,實在是太美了

undefined

但最好早上再來參觀喔

不然真的會被嚇到啊

undefined

從二樓看下去,一樓公共空間的設計

也都是走這種風格

undefined

 

牆上也掛滿了各種動物的圖

undefined

之前還發現泰國藝人CIRS也有來過耶

真的是太開心了

undefined

最後也很推這裡的早餐

每天的菜色都不一定一樣,我吃的是廚師親自現煎的牛排配上生菜沙拉

undefined

果醬吐司還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這樣的早餐還能不幸福嗎

undefined

走吧一起去叢林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