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6.8.7

前幾天剛看完Getsunova的演唱會回來

心還沉溺在那飛不回來

所以過了幾天就決定看能不能來跟主唱巧遇一下

但想跟他巧遇說簡單也不簡單

畢竟光是曼谷就不知道有多大了

我早在要來泰國之前我就聽說snp集團新的咖啡廳正在裝潢的傳聞

超開心馬上收藏起來

所以心想著要巧遇也要選個正確一點的地點

看看我有沒有真的那麼幸運?

undefined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這兩間同系列的咖啡廳

非常的重要!!!!!

因為正是我家P'NAME 主唱家開的咖啡廳

Snp Headquarter的時候還是試賣期間

那時候裝潢大致都好了

不過還不太有人知道

undefined

 

首先先介紹Snp Headquarter這間

undefined

這間咖啡廳位於曼谷的 Phetchaburi 路上

地點非常方便沿著水門市場前的大馬路

做79號公車或計程車直直開就會看到

約10-15分鐘

SNP Headquarter 
 
地址: 2032 Sukhumvit Rd, at Italthai Tower 1st Fl,, Huai Khwang, Bangkok 10310泰國
營業時間: 

當然也可以從另一個方向

假如今天你靠近BTS ASOK站附近

直接坐計程車也非常方便

距離相當的近

 

undefined

SNP這次砸重本的裝潢

真的把這間咖啡廳弄得非常亮眼

這裡的地點不僅位於觀光區旁邊更是商辦大樓

undefined

提供午餐晚餐服務讓大家都能夠很方便的來品嘗美食

上班族們也多了個小確性

undefined

 

 

這裡主要的餐點就是泰式料理還有非常厲害的杯子蛋糕

價位大約在200-300THB之間不會太貴

undefined

我點的是打拋豬飯

其實在泰國的這些日子

我完全愛上打拋豬販跟青木瓜絲

每天下班幾乎都要去住家前面的小攤子

點上一包加上5條辣椒才甘願回家

忘了說在你吃到快死的時候再配上象牌氣泡水

此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555

這裡的打拋豬飯雖然沒有100分但也有80分喔

undefined

 

 

咖啡廳的裝潢其實非常簡單的工業風

但給人的感覺很舒適

undefined

 

這裡的空間非常大

也不會太吵~是很適合跟朋友來聚會的地方

undefined

裝潢的每一個小細節我都很喜歡

undefined

那天我和朋友從9點坐到11點

正當朋友想走的時候我突然就在等一下下

結果沒想到我才一說完沒有多久

P'NAME 他他他真的來了!!!!!!

那天的咖啡廳早上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她一開門馬上看到我們

他當時也嚇到了我們居然會在這裡

而且他還認得我們!!!我開始緊張的用泰文跟他胡言亂語

他還是很親切地回答和跟我們合照

天啊!我只能說我人生沒有那的幸運過

undefined

幻想巧遇還真的被我們遇到了

在內心不知道尖叫了幾次

 

接著是另外一間SNP集團的店

這是第二家新開的店Snp cafe fyi

undefined

知道SNP又開了第二家之後

 

 

我跟朋友又非常興奮了

決定這次回家鄉一定要把這個行程排進去

Snp cafe fyi這間店的位置

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

位於Rama 4路上附近

但依舊是個很好的地點位於飯店和商辦大樓旁

undefined

離最近的大眾交通工具是MRT Queen sirkit 站

我和朋友從Ekkamai坐計程車大約花了30分鐘的車程

加上曼谷塞車又多花了20分鐘所以接近快一小時的時間

 

undefined

這裡的裝潢其實也是大同小異

雖然空間比Snp Headquarter 小不過多了一個小小的麵包店

還有很可愛的禮盒

當時我們去的時候還有消費滿500送帆布包的活動

所以我們當然沒錯過

undefined

 

來SNP的咖啡廳有一件事

絕對不能不做那就是點上一個他們手工做的杯子蛋糕

undefined

看看那個細緻的花是不是超厲害

這裡還可以訂做生日蛋糕喔

雖然價錢非常不美麗

但收到這麼美的蛋糕一定會很感動

 

在配上一杯泰奶跟泰式炒河粉

undefined

是不是覺得自己今天夠泰了呢?

 

 

arrow
arrow

    Ambe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