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愛看泰劇的大家想必都看過荷爾蒙吧(?)

我個人把三季都刷了三遍以上,因為真的太經典太喜歡了

undefined

每當聽到lomosonic 的ขอ這首歌會讓我不自覺想起第二季最後一集的場景

劇裡的角色人與人之間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的回憶也有不好的

但最後一起合唱著這首歌,好像大家的心又串聯起來

undefined

看看這個大門 ! !是不是想起什麼?片頭片尾曲一直出現的場景

看我這身裝扮,我是有備而來的

為了要當一天泰國學生,我特地去水門市場買了泰國學生服哈哈只差沒繡上名字跟學號

因為實在找不到店家

undefined

但想要來這間學校參觀其實並不容易

不僅是交通困難

其實學校是不開放外人參觀的

好不容易從曼谷市區轉了三次車到這裡!!非常興奮

沒想到一到學校警衛就把我攔下來,他說這裡不開放參觀

我一直拜託他,但他還是不肯,他說除非我自己去問校長

----------------------------------------------

當時我心想,怎麼可能!!!!!但我還是不想放棄

沒想到真的很幸運,校長竟然剛好走出來

我當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用泰文跑去跟校長說我是因為看了荷爾蒙特地從台灣來的!我是超級粉絲

他當時有點嚇到,可能是覺得我有事嗎之類的,也有可能是被我感動吧哈哈哈

總之他通融我們半小時讓我們進去參觀,真的很謝謝他

undefined

我只能說進來之後我真的太感動了

彷彿我正在看著荷爾蒙上演

undefined

他們的學校真的是又大又美能在這裡讀書太幸福了

首先是這裡!!!!還記得他們畢業典禮當天學弟妹的校園歡送嗎?

大家一起拍合照的地方!!!!!!!

undefined

接著這裡就是每次Dao他們常常下課聚會的桌子

是不是很有Feel

undefined

我這裡拍了好多張照

undefined\

第三季大家一起為運動會練習的地方

他們的操場也是非常大非常漂亮

undefined

學校應該是天主教學校

設計也非常西方

undefined

這時候剛好有一台摩托車停在這裡~~超適合拍攝的哈阿哈阿

配上台詞:我的BANK何時會來接我 ??  自己幻想一下

undefined

這裡的大小應該可匹媲美台灣的大學了吧

但這裡卻只是一所高中!!!!!!!!

undefined

來泰國的這幾個月

我嘗試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嘗試的事

努力地融入泰國,努力的學習泰文和同事相處

努力地做好飯店的工作,努力的和泰國人說泰文問路

學習坐公車到任何地方

試著自己找了很多方法學泰文

這次能到這裡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undefined

 

交通資訊(我研究了很久也問了很多路人找出來的哈哈哈)

以水門市場出發為例:

去程

在水門市場7-11前做往南線(泰文可說 By ㄙㄞˇ代 )的79號公車或511號公車約19THB

車會經過舊城區 、民主紀念公園 到了轉運站(會看到一個商場)下車

 

undefined

 

轉運站

改搭515號或124號跟車掌小姐說到(泰文-打啦璞)跟他說到了跟你說 約9THB

 

undefined

undefined

 

(打啦璞大概在這個位置)

到了之後轉計程車 跟司機說到Assumption college Thonburi

或是給她看照片約80THB跳錶

就可以抵達

回程

校門攬坐摩托車跟司機說到有雙條的地方 約10THB

雙條 5THB 轉公車84號到BTS Bang wa 7THB

坐BTS 到國立體育館 就可以回市區了

 

 

不過如果大家去的時候沒有開放參觀也不要太難過~請見諒喔

畢竟學校如果一直有校外人士參觀應該會打擾到

P.S像我一樣假日去可能比較有機會

arrow
arrow

    Ambe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