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17.JPG

 

距離曼谷約3個半校時車程的七岩和華欣

是泰國皇室的渡假勝地

其中愛與希望之宮,是我2年前在雜誌上看到的地方

那時候我就發誓,我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這裡不僅充滿了神秘的泰國皇室歷史,還有一望無際的美麗海邊

 

愛與希望之宮 พระราชนิเวศน์มฤคทายวัน

如何前往:從曼谷的BTS 勝利紀念碑站坐往華欣的mini van

約莫3個半小時車程,在一個人選擇是否包車或是摩托車前往七岩

我們是第二天來到這裡,首先我們在華欣的市區租了摩托車約200B

摩托車出租錯在華欣市區有很多間,並不會很難找

 

IMG_2445.JPG

 

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詢問當地居民,他們都非常樂意幫忙的

然後帶上墨鏡和口罩,擦了厚厚的防曬,從市區導航前往愛與希望之宮

 

CIMG4543.JPG

 

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

拉瑪六世 1923年所修建,是為了希望他的愛妃能為他生個小王子。

然而最:終未能如願,在王妃生下一名小公主後,拉瑪六世便移民至瑞士定居。

拉瑪七世由他最小的侄子繼任,如今只留下這座宮殿成為永遠的懷念。

 

CIMG4544.JPG

 

OPEN:8:30-16:30,每週三不開放

進入愛與希望之宮時,是不能穿自己的鞋子進去的,需要將鞋裝進鞋帶行走
 

CIMG4530.JPG

 

這裡其實人並不是特別多,我最喜歡這個位子了

因為這裡面向海,迎面而來的風特別特別的舒爽,不黏也不溼

 

CIMG4483.JPG

 

夏宮分為上層,下層及園區兩段收費,

門票各30Baht,上層因要限制人數而要分時段參觀

由於上層全是柚木地板,故參觀時要除鞋,在樓梯位有鞋袋提供。

上層房間內擺設都是按當年所佈置,所以是嚴禁拍照,會有人員隨時巡視喔

 

CIMG4500.JPG

 

長走廊的盡頭,是海邊,當時的旅程我遇見了一位泰國人

他說他每天都會來這裡吹吹海風想想事情

而且是一年四季都來喔

真的很佩服她

 

CIMG4513.JPG

 

華欣是除了曼谷以外,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勝過芭達雅

我喜歡這裡的氣息這裡的寧靜和純真

泰國皇室真的是不得不讓人佩服呀

 

CIMG4481.JPG

 

華欣不像曼谷處處都是高樓大廈,偶爾會感到有壓迫感

沒有城市的急急忙忙,只有遠離喧囂的華麗

很適合放鬆放空體驗生活

 

CIMG4554.JPG

 

還有潔白的沙灘,走完了歷史之旅!前往華欣海灘玩水騎馬,這就是華欣的的生活吧

 

CIMG4599.JPG

arrow
arrow

    Ambe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