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2  

 

想當一天泰國人嗎?那就來看一場泰國電影吧

電影院一個很能體驗當地生活的地方!

因為來電影院的幾乎都是泰國的學生族群,有時下了課就和朋友來看看電影

這可能是每個學生的休息娛樂吧!因為在台灣的我們也是

在曼谷待了一個月看了好多場很棒的電影

我最常在T21看電影了,因為離UTL語言學校很近!

重點是每星期三票價都只要100元喔

是不是很優惠啊~~真的棒的

 

IMG_4619  

 

泰國的電影院和台灣一樣,也會有很可愛的套餐組合,價格大概是299B

泰國的電影院真的很貼心,有專門為外國人設計的英文版本

讓大家可以看得懂~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每次在電影正式開始前通常台灣ˋ都只會播預告片

而泰國是播完預告片後還會撥放國歌

這時侯全體的人都必須起立,直到放國歌並且敬禮

表示對泰國皇室的尊重

 

IMG_6225  

 

當時我看了這部電影

九月在泰國上映的這一部片台灣翻譯為:戀愛診療室

男主角 sunny和 女主角 Davika這個組合~是一不蠻有意義的電影

重點是電影的主題曲超級好聽

Vacation Ti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71N7DS-aRk&sns=fb

 

IMG_6205  

 

有時候也會跑來Central World看電影

雖然這裡的票價貴了一點點

但我遇到一件非常幸運的事喔

 

IMG_6299

 

看完電影出來超意外地遇到一堆明星

他是最近蠻紅的mek jirakit,因為演了很多部戲

像是單身公寓1.2季還有醜小鴨之非愛物視

這兩部都好好看喔,而且他本人也超親切的喔

一直跟粉絲玩自拍~

 

IMG_6306  

 

再來這兩位我就比較不清楚了

但是左邊的這位聽粉絲說我不是泰國人

很親切地跟我聊了幾句,問我為什麼會來等等的.....

也是很可愛的藝人

 

IMG_6275  

 

我覺得泰國的藝人都非常的親民耶

身邊並不會有很多保鑣或是經紀人之類的

而且拍照也是來者不拒喔

泰國粉絲們也很可愛,一直跟我聊天還說要幫我跟藝人拍照哈哈

 

IMG_6354  

 

哇哇哇哇這是誰啊~我竟然如此幸運遇到馬力歐

太開心了啦~此生無憾了哈哈

 

IMG_4759

接著陸續還遇到很多藝人

IMG_6294

 

是總裁SEAN耶,他的粉絲真的超多的

還會自備小椅子來看他喔~超可愛的他們

不過想說的是如果你有空閒的時間,不訪在曼谷看場電影

會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喔。

幸運的話可能還能遇到明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