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總是有甚麼此生必去景點或是此生必吃美食

而大洋路正是大家譽為此生必須一定要去的地方

所以我又在我人生清單中達成一個勾了耶

來回八小時的漫長路程

沿途經過無數個農場和綠地

我們終於到了大洋路上!!!!!

位於墨爾本西部是澳洲最著名景觀之一

第一次那麼興奮

在車上的我幾乎都沒有睡

沿路看著墨爾本的郊區風景

只能說澳洲的好美

undefined

 

undefined

來到Great ocean road的路口

這張照是一定要拍的不能錯過
undefined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十二門徒巨岩石陣 Twelve Apostles

這裡的岩石經過數千年侵蝕而成

當天的氣溫剛剛好

陽光普照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特別的好

從入口步行大約10分鐘即可到達十二門徒

undefined

這次的澳洲行是和爸媽一起跟團旅遊

意外的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然後也沒吵架哈哈哈

團員跟導遊也都非常友善

因為我真的很久沒跟過團了

一開始很緊張會覺得很無聊時間很趕之類的

沒想到一切都順利地進行

undefined

看著這個自然美景

不經覺得世界之大自己真的是如此渺小

undefined

接著第二站我們來到距離很近的倫敦斷橋 London Bridge 

undefined

這裡曾經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海中橋與陸地連接著

undefined

但經過長時間的侵蝕橋有一天突然斷掉了

就形成了今天的模樣

得來不易的美景總是特別的感動

undefined

大洋路的最後一個行程洛德阿德大峽谷 Loch Ard Gorge

離開倫敦斷橋後約10分鐘的車程

我們到了最後一個景點

我也曾經去過一次大峽谷

但是是清邁大峽谷哈哈

雖然這裡雖然和美國大峽谷不太一樣

但美的程度可不輸美國

undefined

 

undefined

正值澳洲的夏天來到墨爾本

溫度濕度一切剛剛好

大洋路!來澳洲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Amber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